2009年4月14日星期二

大东海之梦01

事情的起因是一天早上。

“这些我都要了”,一片嘈杂之声将我从睡梦中拉回现实,我朦胧的挣开眼睛看了下天,东方正吐鱼肚白,时辰尚早,这么早是谁这么不讲究扰人清梦呀,妈勒隔壁的,我在心中偷偷的问候了下他的长辈。

昨天晚上可能是跟哪个MM喝多了,一晚上又给累着了,这觉睡醒了还是腰酸背痛,我挣扎的站起来想看看发生了什么事,我草,我这是睡在哪里啊,我被眼前的景象惊呆了。

眼前是一望无际的大海,一轮朝日正从海平面冉冉升起,海边几个渔夫出海归来正在整理各自的战利品,旁边一堆大姑小媳妇围作一团忙着挑挑拣拣砍价格,热火朝天,一派忙碌景象。

我赶紧整理下思路,这是哪里,我怎么会在这里,我的200平毫宅水床及SUV哪里去了!!!

一阵天旋地转后,我赶紧站稳身体。

太阳升起后,天变的蔚蓝蔚蓝,云看起来也比棉花更洁白柔软,海的宁静与身后的翠绿的山融为一体,那样的安静祥和,惟独我这位天外来客与这里的一切显得那么不相干,bose speakers

我心中一震,我想我可能不知道什么原因的原因回到了某个时代的这个地方。我真要哭死了,怎么办,还能不能回去,我头痛预裂。

突然,远处传来女子歌声,我循音望去,一位白衣女郎正在海边放马,我想来想去,life fitness treadmills,该上前去向她询问一些情况。

越走近处,我越发看的目瞪口呆,近看此女更是如出水芙蓉,人比花娇。她肩如刀削,腰若绢束,脖颈长秀柔美,皮肤幼滑白嫩,明眸顾盼生妍,梨涡浅笑,配以云状的发髻,翠绿的簪钗,缀着明珠的武士服,脚踏着小蛮靴,discount louis vuitton purses,多一分稍多,少一分稍少,专注看海的神情,天然去雕饰,青春娇美越发不可方物。

平生以风流自诩,此时也不禁自惭形秽。我整下衣衫,迎上前去,走到她的面前,当眼光与她眼神相撞的一刻,突然有种似曾相识的感觉,同时心中狂震,好一个英气逼人,灵秀的美人啊。

我的目瞪口呆似乎惹来她的诧异和厌恶,她冷冷的打量着我,神态颇为不客气。

平时巧舌如簧的我此时好象舌头打了结,不知道该怎么开场白。叫她MM,还是美女,还是姑娘都不好,问题是老子连这是哪朝哪代都不知道,一着急,我说道:“哈露,鼓捣猫呢?”

我这一说,她道乐了,说,我家不养猫,只养马,你的话还挺新鲜的。

我一看她善谈又笑容满面,心情也放松了许多,潇洒的说道:“姑娘,这是什么地方呀?”

美女本来脸露兴奋之色,闻得我问如此白痴的问题,随即不屑地说道,猪头啊你,大东海都不知道,这里是大东海,前面的城镇是建业城,从这里出海可以去傲来国,猪头,知道了吗?说完,牵马掉头就走。

我当然不知道大东海是哪里了,但是看美女要走,反而心平气和,潇洒的冲着她的背影喊道:“姑娘说的没错,在下名字就叫猪头,复姓冷月,取自‘寒塘渡鹤影,冷月葬花魂’的冷月!”
......

相关的主题文章: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