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4月14日星期二

老想初恋


是不是太想忘记过去,为什么现在还有那种想法,是不是一辈子都要让我在这样的影象下去吗,不可以,这样我会一辈子都会,难过,是不是每次都让我难受,你才开心,初恋太可怕了,可是每个人都有初恋。
如果让我选择,我还会去想你吗,对不起太多的承诺和敷衍那怕也只是暂时的,也许再也找不到回来的路了,迷失自己,迷失了方向。如果不是你当初的决定,也许就没有我现在的残酷,以前听你花言巧语,现在听你可怜万分,看不出你的样子了,burberry handbags,好模糊,好伤心,也许也许是你装神弄鬼,再也不相信你的谎言。

             ,pancreatic causes;  ,gucci purses;     献给正在初恋的人

相关的主题文章: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