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4月13日星期一

姐夫戏小姨 及 所有跟有 (转)

从前有位秀才,某天随太太回娘家,向岳父拜寿,
  
  因一时高兴多喝了几杯,当场醉倒,被送回书房休息。
  
  没多久,他的小姨子到书房拿东西,见姐夫睡的枕头掉地上,
  
  便替他捡起来,顺手扶起他的脖子,想替他枕好,
  
  没想到秀才人醉心不醉,一见机会难得,便拉着小姨子不放.
  
  小姨子用力挣脱后,愤怒之余,就在墙上题诗以泄愤:
  
  [好心来扶枕,为何拉我衣?若非姊姊面,一定是不依。该死!该死! ]
  
  秀才等小姨子走后,下床一看,觉得很不好意思,便题诗辩白:
  
  [贴心来扶枕,醉心拉你衣,只当是我妻,不知是小姨。失礼!失礼! ]
  
  秀才题完后再睡,其妻见墙上诗句,不禁醋火中烧,也题诗一首:
  
  [有意来扶枕,有心拉她衣,墙上题诗句,都是骗人地。彼此!彼此! ]
  
  不久,小舅子也看到,不觉技痒,也提了一首:
  
  [清心来扶枕,熏心拉她衣,姊妹虽一样,大的是你妻。清醒!清醒! ]
  
  后来被岳父发现,不禁大怒,也提一首诗,以作警告:
  
  [不该来扶枕,不该拉她衣,两个都有错,下次不可以。切记!切记! ]
  
  岳母因心疼女婿,只得题诗一首诗,来打圆场:
  
  [既已来扶枕,也已拉她衣,姐夫戏小姨,本来不稀奇。别提!别提! ]
  
  
  【原版】
  
  续一:
  
  小姨的未婚夫看到后,也气愤的题了一首:
  
  可怜来扶枕,居然拉她衣,你敢戏小姨,我要戏你妻。公平!公平!
  
  续二:
  
  秀才自己的老爸看到后,也题了一首:
  
  应该来扶枕,也可拉她衣,反正大已娶,多个更便宜!努力,努力!
  
  续三:
  
  秀才的老妈看到老头子题的后,觉得老头子的想法很好,也题了一首:
  
  既然来扶枕,拼命拉她衣。一个好洗碗,一个去拖地!幸福,幸福!
  
  
  续四:
  
  路人甲:
  
  既无人扶枕,如何来拉衣,偶想戏小姨,可惜还无妻。着急!着急!
  
  续五:
  
  路人乙:
  
  无人来扶枕,何处拉她衣。小子本无妻,还想戏小姨!做梦,做梦!
  
  续六:
  
  路人丙:
  
  小姨来扶枕,我就拉她衣。不只是小姨,还戏小小姨!加油,加油!
  
  续七:
  
  路人丁:
  
  贤妻来扶枕,随便拉她衣。如果娶贤妻,何处戏小姨?郁闷!郁闷!
  
  路人辛:
  
  贤妻来扶枕,只有拉她衣。贤妻无姐妹,何处戏小姨?可惜!可惜!
  
  路人戊:
  
  秀才系人妖,木有小JJ,如若能接上,定能戏小姨。可悲,可悲!
  
  路人己:
  
  医学真神奇,秀才你莫急,接个狗东西,照样戏小姨。简单!简单!

所有跟贴

即没扶过枕,也没拉过衣,莫非要娶妻,就是为小姨?糊涂,糊涂.
小姨扶我枕,我拉小姨衣,本是两相愿,为何多人欺,怪哉,怪哉
我本装醉意, 小姨自解衣, 我一看有戏, 马上扑上去. 性急性急.
你看这个贴, 句句有色意,Kitz valves, 如果你喜欢, 赶快顶两句. 伟大,伟大
小姨来扶枕, 怎能不拉衣, 小姨若同意, 一同上床去. 乐哉,乐哉~
年少几多时,屈指皆可数.若问归何处,问心吾自知.可悲,可悲~
才高七八斗,人品上未全.若想获贤妻,岂能戏小姨.悠哉,悠哉~
小弟本无心,此处虽留名,但也是无心.只待有缘人,把酒当歌比翼飞!
小姨来扶枕,趁机脱其衣.只叹无贤妻,何处来小姨.叹息,叹息`
一夜七八次,事毕闻鸡啼。头昏眼又花,不辨东和西。肾虚,肾虚!
风月无边事,幕天席地里。跨马提枪去,直接奔主题。莫怕,莫啼``
片语三两句,不料性已起。性去如抽丝,性起如尿急。嘘嘘,嘘嘘~~
小姨貌虽娇,年幼未明理。不如獐子仪,还有黄剩衣。怎地,怎地?
此贴日虽久,常常被顶起。姐夫戏小姨,观者笑嘻嘻。人气,人气!
二人尚未动,观者性渐起。一哄而上去,集体扒她衣。群P,群P~
旌旗高耸处,密林幽洞里。直捣黄龙去,娇喘且吁吁。惬意,惬意
一个来扶枕,一个要拉衣。速将罗衫解,露水成夫妻。傻B,傻B~~
此文虽然小,巨高回帖率,贴者俱有才,溜园难得聚,有趣,有趣
小姨本有意,何必太性急,如你拉我衣,只能如你意,慢点,慢点~
如今再学习,特别有意义。已是这年纪,有心也无力。后悔!后悔!
年老当益壮,岂能只叹息.若是林中鸟,未惊已逝飞.可悲,可悲
若想搞3P 就看大家的 妻姨共解衣 就怕你不理 快上 快上
真要玩儿3P, 就象跑接力, 娇妻加小姨, 考验你体力。加油!加油!
若想搞3P, 就象跑接力, 娇妻加小姨, 考验你体力。加油!加油!
今天看这贴 实在有意义 姐夫戏小姨 那是硬道理 回帖 回帖
笑口版块里,小姨常解衣;不但很精辟,更可发性趣. 一呆, 一呆~
假装来扶枕,实是拖我衣。小姨戏姐夫,不曰白不曰。小声,小声
没事扶啥枕,没事拉啥衣。都是成年人,谁也别装B。爱咋!咋地!
笑口多人气,发贴也离奇,文淘对武略,句句有新异,妙矣!妙矣 !
姐夫戏小姨,回帖真积极,饱暖思淫欲,一群坏东西.可气,可气.
大家无恶意,只是挺好奇.随手写两句,何必太偏激.消气!消气!
本是打油诗,何必太在意,忙东又忙西,都聚此惬意,理解,理解
楼上这几句,说的有道理,笑口如性趣,都要有淫意.支持!!支持!
楼上这一帖 说的有道理 反正在笑口 就要如此滴 支持!支持!
借机来扶枕,你只拉我衣,若能再积极,一定有惊喜.可惜.可惜!
无论谁扶枕,我都会拉衣,不仅是小姨,是女我就骑,等你,等你!
既然来扶枕,何怕拉你衣,我只碰下体,还没摸MiMi,可惜,可惜!
本想来扶枕,反被她拉衣,小姨戏姐夫,才是本主题,继续 继续 !!!!!!
有心拉来扶枕,无意拉她衣,只为帮小姨,没想占便宜,冤枉!冤枉!
****版:娇姨来扶枕 伸手扯胸衣 对准玉露溪 提枪****去 用力用力 ~~
大家来插嘴 无心柳成荫 好好一篇文 弄成这德性 有趣有趣!
只是扶个枕.只是拉下衣.又没骑上去.看官太入戏.何必!何必!
世界很神奇,美女爱脱衣,不如学小姨,都来做我妻,牛逼,牛逼~
幼女来扶枕,痴汉拉她衣,3d laser crystal。素女生醋意,一起来3P
快去扶他枕,快来拉她衣。贤妻床边坐,观夫戏小姨。3P!3P!
温香扶暖枕,倩手拉丝衣.红烛偷洒泪,罗帐起涟漪。怜惜,怜惜
我没有扶枕,我没有拉衣.看见此好贴,Burberry Handbags,我也顶2句,善哉,善哉
既然来扶枕,为何不拉衣.尔本是色狼,何必装绵羊,色已.色已
贤妻来扶枕,小姨共解衣.惜哉无贤妻.哪里来小姨.梦中,梦中.
糟糠来扶枕,还拉小姨衣,若有小小姨,一工作我妻,妙哉,妙哉~
秀才系人妖,木有小JJ,如若能接上,定能戏小姨。可悲,可悲!
路人本无意,发现挺有趣,将来要娶妻,定要有小姨,寻觅、寻觅


------------------------------
人不是老死的,是气死的。
小女孩总是向小男孩炫耀自己的新玩具.
小男孩没办法,只好脱掉裤子说:这个你永远没有!
女孩也脱掉裤子说:我妈说只要有这个,你那玩意儿要多少有多少!
■□■□■□■□■□■□■□■□■□■□■□■□鄙视转日记不留言的
相关的主题文章: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