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4月14日星期二

对月临风指犹凉

  在有限的生命里及时行乐的人生笑中带泪。曾经有一个诗人这样善待自己,拿出七分激情

三分原则来爱人,得到三分压力三分快乐三分痛苦一分原则,结论是自欺欺人。如果有人跟

我谈爱我一定会给她两个耳光把她打醒并且告诉她爱是不能说出口的,说出口的爱是轻飘而

廉价的胺气,如果有人把爱我表现出来我也定会给她两个耳光把她打醒并告诉她你爱我爱的

这么深我会把你当轻飘而廉价的胺气这样你就欲罢不能陷的更深。如果有人说这个诗人很变

态,我会给她两个耳光告诉她这个诗人是一个纯碎的人请你不要散播胺气,因为这个诗人就

是我――幽游太岁
     ,burberry handbags;                                                          幽游太岁
                  ,discount gucci watch;                              ,true religion jeans;             06年4月13日夜  
相关的主题文章: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